为血色浪漫镀上柔和光彩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佟丽娅在《革命者》中饰演李大钊妻子

为血色浪漫镀上柔和光彩

来源:今晚报
2021-07-12 13:37

  原标题:佟丽娅在《革命者》中饰演李大钊妻子(引题)

  为血色浪漫镀上柔和光彩(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近日,电影《革命者》发布一段“赵纫兰落泪追思李大钊”的正片片段。这段长达1分20秒的哭戏,凭借真挚的情感流露在映期触碰了很多观众的泪腺,演员佟丽娅自然细腻却又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影《革命者》由管虎监制,梁静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领衔主演。

  电影《革命者》不只围绕李大钊的革命踪迹展开,还在银幕上呈现了他身为人夫人父的日常生活一面。借助演员张颂文和佟丽娅的表演,鲜活还原了李大钊与妻子赵纫兰温馨平和的生活画面,更将夫妻间心心相依、彼此交托的深厚情谊诠释得贴切得宜。在激荡热血的革命岁月中,有关赵纫兰的镜头一旦出现,便如一股暖流给观众带来慰藉。

  佟丽娅坦言:“整部电影让我既振奋又难过,既为李大钊先生的牺牲感到压抑哀痛,又从一位位革命者身上感到了一种力量、一种希望。”影片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便是李大钊英勇就义后,赵纫兰在悲痛中追思丈夫、落泪不止的画面,将这对革命爱侣的伉俪情深诠释得真挚感人。在这段将近一分半的片段里,佟丽娅哀痛凄婉的演绎令人心碎。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