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影《新大头儿子4》上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电影《新大头儿子4》上映

鞠萍姐姐和绿泡泡来津见观众

来源:今晚报
2021-07-10 11:04

  原标题:大电影《新大头儿子4》上映(主题)

  鞠萍姐姐和绿泡泡来津见观众(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作为一个诞生近三十年的国民级动画IP,“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近年来重新焕发活力。昨天,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登陆暑期档。片中围裙妈妈和完美爸爸的配音演员鞠萍、绿泡泡来到天津,在点映场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也分享了当下很多家长关心的儿童教育问题。

  《新大头儿子4》讲述了大头儿子误入小头爸爸编写的程序,来到一个随心而变的奇幻新世界,还遇到了一位手持魔方的完美爸爸,两人漫游天际、创建城市,在奇幻世界开启了一场童趣又新奇的旅程。然而,奇幻世界看似完美的表面下,却暗藏危机。

  在鞠萍看来,这个故事非常契合当下社会,不仅涉及家庭陪伴、父爱缺失等人们关注的话题,还将人工智能的概念植入科幻元素,拓宽了这一系列的固有思路。“影片和我们身边很多家庭的现实状态非常接近,会给家长或者说爸爸们带来思考。现在很多家庭中爸爸的工作都很忙,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的重担往往就落在了妈妈身上。这部片子就向爸爸们提出了问题,孩子不需要你们给他买多少玩具,他们最想要的其实是‘爸爸能够陪我玩’。希望看完这个片子,爸爸们能够懂得陪伴的道理,不论多忙也要尽量抽出周末的时间陪孩子去阳光下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他们一起玩耍,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对于鞠萍的说法,绿泡泡也予以认同:“在我看来,陪伴不是一味给孩子报大量的补习班,家长对孩子的陪伴不是你接送他上补习班路上这段时间可以代替的。”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