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超级飞侠》第10季定档7月16日,开启欢乐暑假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确定了!《超级飞侠》第10季定档7月16日,开启欢乐暑假

来源:中国网科学
2021-07-07 15:21

  原标题:确定了!《超级飞侠》第10季定档7月16日,开启欢乐暑假

  通常在5月上线新一季内容的《超级飞侠》在今年跳票不断,上线时间一拖再拖,千千万万小粉丝陷入焦灼等待,天天被孩子“逼问”的家长们也四处询问《超级飞侠》新一季究竟什么时候上线。现在,《超级飞侠》第10季的播出时间终于确定了,就在7月16日的暑假黄金档,将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超级飞侠》从第1季到第10季,已经陪伴中国小朋友走到了第七年的夏季,无数初代小粉丝已经长大,有的已不再看低幼动画。与此同时,更多的孩子们涌入《超级飞侠》构建的童年文化圈,在有飞机人翱翔的世界里尽情欢乐。

  《超级飞侠》的主人公是一架名叫乐迪的红色飞机,他真诚勇敢,热情助人,是世界上飞行的最快的飞机。承载着世界各地小朋友们的梦想,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包裹,实现小朋友的心愿。当乐迪遇到了难以解决的困难,他的朋友——拥有不同技能的飞机人们就会火速飞来,齐心合力战胜难关。让观看动画的小朋友体会到帮助他人、团结协作的可贵。

  《超级飞侠》从第1季到现如今,不断为孩子们送上新的惊喜。新的人物、装备、技能不断涌现,超级飞侠们的家——炫酷的超级基地也在第7季与大家见面,让小观众们直呼过瘾。

  在即将播出的第10季中,每一位超级飞侠都会拥有一位Q萌可爱,技能满点的超级宠物。每一位超级宠物都和各自所属的飞侠拥有一致的配色和外形元素,如同迷你版的超级飞侠,萌得不要不要。这些超级宠物可不是只会卖萌,每当遇到难以战胜的困难与危险,这些超级宠物就会变身为各种装备,和超级飞侠组合在一起,让超级飞侠变得更加超级,分分钟化困难于无形。创作团队借此塑造了“赋能”的理念,告诉孩子们每个人都能做出改变并且有所作为。

  此外,第10季中还有一个反派人物——金小子,不过他并不是一个大坏蛋,只是争强好胜又比较鲁莽,总是把事情搞砸,还要超级飞侠来收拾残局,人设类似“熊孩子”。这位“熊飞机人”让剧情将变得更加不可预测,同时也更为生动有趣。

  《超级飞侠》不仅仅是一部有趣的剧情动画,更是一部包罗万象的少儿科普,片中有着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建筑古迹和风土人情。观看《超级飞侠》,孩子们不但可以欣赏各地的风光与民俗,而且还能建立尊重不同种族、保护环境、热爱美好的世界和宇宙等价值观,为孩子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口,增长他们的见闻,启迪他们的智慧,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萌发他们最初的提升自我与探索世界的雄心壮志。

  这样一部寓教于乐的优秀作品的最新一季就要在7月16日上线了,届时腾讯、爱奇艺、芒果tv等各大主流视频平台及少儿卡通卫视和各地的少儿频道都可以观看,快陪孩子一起欣赏吧。(张铭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