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开拍 古力娜扎刘以豪再合作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开拍 古力娜扎刘以豪再合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05 15:54

  原标题: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开拍 古力娜扎刘以豪再合作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由黄真真执导,古力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在成都开机。

  该片是黄真真前作《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姊妹篇,同样是有关“时间与记忆”主题,讲述了一对“困在时间里的恋人”相互拯救相互治愈的故事。导演黄真真此前编剧并执导的电影有《分手说爱你》《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系列、《消失爱人》等。

  在本片中,刘以豪饰演一名手术后大脑发生紊乱的作曲人,每天都要经历一次认知冲击,生活因此完全被打乱;古力娜扎在片中出演为男主进行特殊心理治疗的心理咨询师,她的出现也给男主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片中,古力娜扎饰演的女主通过自己的热情和能量,让男主重新找到自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两位演员的第三次合作,两人此前出演过奇幻爱情剧《十二谭》等。此外,张歆艺将在片中出演男主的姐姐。

  据悉,电影《被偷走的明天》将于2022年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