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火焰蓝》定档7月8日 龚俊张慧雯展现消防救援新风采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火焰蓝》定档7月8日 龚俊张慧雯展现消防救援新风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1-07-05 15:49

  原标题:《你好,火焰蓝》定档7月8日 龚俊张慧雯展现消防救援新风采

  由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的救援情感剧《你好,火焰蓝》正式定档,官宣于7月8日正式登陆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该剧由优酷、耐飞、均力充沛出品,张力川担任导演,苏明、韩沛均担任制片人,韩沛均担任总编剧,猴十七、吴为、丁锐、陈澈担任编剧,庞瀚辰、周麟嘉、罗奕、陆宇鹏、王翌舟、张植绿主演,周彦辰、王梓薇特别出演,姚清仁、赵子珺、刘潮友情出演。

  《你好,火焰蓝》讲述了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消防员与急诊医生携手并肩,坚守着同样的救援信仰,勇担责任共同成长,最终相识相爱的故事。聚焦消防题材,描绘队友之谊、爱人之情,独特的故事题材和亮眼的演员阵容令该剧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定档,官方释出群像海报与剧情版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讲述了很多南京消防的真人真事,并结合了消防员的灭火救援战斗、日常训练和生活点滴,取材于真实生活,多角度刻画出一个个有血有肉、立体丰满的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形象。《你好,火焰蓝》还得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江苏省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的大力支持。

  本次释出的剧情版预告中,两位主角的角色突破与情感互动均令人眼前一亮。龚俊饰演的霍言内敛坚定颇有担当,一举一动尽显消防青年指战员的风姿,张慧雯扮演的急诊科医生晏蓝温暖细腻专业能力过硬,令人好感度极速飙升。特殊职业属性,也让两人之间的爱情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你好,火焰蓝》用新视角展现热血后浪们坚守祖国一线岗位的责任感,通过讲述当代年轻人的理想使命与青春爱情生动传递了他们忠诚担当的家国情怀、真诚向善的精神力量。作为优酷重点作品,此次与耐飞、均力充沛联手制作,为作品从开发到上线保驾护航。以“制宣发”一体化为优势、内容制作循环升级的耐飞,在类型创新与“正能量青春”系内容上具备扎实的项目经验,为本剧在生产环节中提供整合赋能;以擅长策划和制作年轻向原创故事的均力充沛,在全流程中提供了高标准的质量保障。

  据悉,《你好,火焰蓝》将于7月8日在优酷宠爱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