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开机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2021-06-29 08:08

原标题:新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开机

国际在线消息:6月28日,由于中中执导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在上海开机,Angelababy、赖冠霖、田依桐、刘怡潼等主演悉数亮相。

海报 剧方供图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讲述了工作能力出众的32岁的美妆公司经理尹亦可(Angelababy 饰)始终扮演着照顾人的角色,直到与比自己小7岁的动画设计师徐光兮(赖冠霖 饰)再次重逢,这个童年印象里总是被保护的小弟弟,如今却犹如一道微光照进她的生活,影响着她成为更加勇敢、更爱自己的人,不知不觉间,一段恋情悄悄发芽。

海报 剧方供图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对人物角色关系和情感议题的设计注入新意,囊括了你来我往的职场battle、跨年龄层的价值观碰撞和齁甜恋爱经、以及对70、80、90后们的人生思考与探索。

据悉,《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由杨蓓、王晶晶担任总制片人,郝广云、董修远担任制片人。该剧将在上海、苏州等多地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