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郑云龙献唱《中国医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毛阿敏郑云龙献唱《中国医生》

来源:今晚报
2021-06-28 09:09

  原标题:毛阿敏郑云龙献唱《中国医生》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片方近日发布了由毛阿敏和郑云龙演绎的主题曲《我们不怕》的MV。

  电影《中国医生》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我们不怕》是音乐人高进在疫情期间进行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如今作为《中国医生》的主题曲,特别邀请了毛阿敏、郑云龙首度合作重新演绎,为这首歌赋予了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