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播 回顾经典电影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播 回顾经典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6-27 07:03

  原标题:《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播 回顾经典电影

  中新网6月25日电 近日,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举办《电影之歌·唱响保定》活动,由蓝羽、任鲁豫、陈学冬担任主持人,40余位知名电影人、音乐人通过演出场地内外互动、电影歌曲和电影画面互动、著名电影艺术家和新晋电影人齐聚的形式,在光影里重现英雄儿女的革命精神。

  《电影之歌·唱响保定》上,电视剧《小兵张嘎》主演谢孟伟、电影《地道战》主演朱龙广、电影《野火春风斗古城》主演王晓棠来到现场,在情景表演《故事,从保定讲起》中以情景讲述的方式,与观众一同重温那段光辉灿烂的革命岁月。

  老艺术家韦廉、谢芳、陶玉玲也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经典红色电影的幕后故事。张凯丽、胡军配乐朗诵《我的祖国》,容祖儿唱响《追寻》,00后的时代少年团成员带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高伟光、侯京健青年演员们及郭玮、李丹、谢映玲三位电影频道主持人带来情景朗诵李大钊《青春》节选。

  情景表演《平行时空中的英雄们》中,中青年演员们和董存瑞英雄连的战士们,在电影这个“平行时空”中与英雄对话,铿锵有力的“当兵就当董存瑞”激荡着每一位观众内心。杜江、钟镇涛、蔡卓妍、常石磊等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们,唱响《红海行动》《武汉日夜》《建党伟业》《攀登者》等电影主题曲。导演陈力更是携剧组将取材于“时代楷模”王继才真实故事的电影《守岛人》带上舞台,讲述英雄故事背后扎根海岛的敬业精神与爱国情怀。

  现场,赵薇、唐季礼等电影人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他们和中国电影的点点滴滴,向中国电影致敬。整场演出在李谷一等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

  据悉,《电影之歌·唱响保定》将于6月27日在CCTV-6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