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善宣布《一人之下》10月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人合一”概念海报释出

乌尔善宣布《一人之下》10月开机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6-19 15:07

原标题:“天人合一”概念海报释出(引题)

乌尔善宣布《一人之下》10月开机(主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根据漫画家米二原著改编的奇幻动作系列影片《一人之下》近日揭晓“天人合一”概念海报。同时,导演乌尔善宣布电影《一人之下》将于2021年10月正式开机。

这是一款由中国著名电影海报设计师黄海设计、原著作者米二绘制的联名款海报。海报采用黑金两色,设计构想以“炁”为核心元素。“天地成于元炁”,“炁”是中国古代的哲学概念,是产生和构成天地万物的原始物质。在米二的原著作品《一人之下》中,“先天一炁”是承接故事主线的重要概念,其中的“八奇技”更是直接脱胎于“炁”。

2020年,导演乌尔善宣布改编国漫IP《一人之下》,并打造电影版《一人之下》系列电影。据悉,影片正以严格的标准在全球选拔新人演员,海选已经持续了半年。剧组要求,但凡参与到电影中的演员,每人至少要留出半年时间进行全方位的训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