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喜剧《隐婚男女》让您想起谁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喜剧《隐婚男女》让您想起谁

来源:今晚报
2021-06-08 11:06

  原标题:开心麻花音乐喜剧莅津(引题)

  《隐婚男女》让您想起谁(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本周日,开心麻花年中大戏、音乐喜剧《隐婚男女》将在滨海演艺中心上演。

  该剧是由话剧改编的音乐剧,包含16首爵士、抒情、流行等各具特色的原创音乐,曲风与剧目风格一致。剧情方面,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崔民国和张静宜之间因为隐婚而催生出的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整部剧从都市新女性视角出发,勾勒出一张由“程序猿”“女强人”“谄媚精”等典型职场人物组成的关系网,很容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联想到身边的人和事。

  据悉,6月19日、20日该剧还将在滨湖剧院连演两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