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开播上线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展播重点剧目

《光荣与梦想》开播上线

来源:今晚报
2021-05-26 13:23

  原标题: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展播重点剧目(引题)

  《光荣与梦想》开播上线(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展播重点剧目《光荣与梦想》,昨晚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开播,并在腾讯、爱奇艺、优酷全网播出。

  《光荣与梦想》由刘江执导,赵宁宇编剧,集结唐国强、侯京健、黄晓明、佟瑞欣、刘劲、张桐、吴刚、马少骅、王劲松等实力演员。

  该剧是名副其实的“大体量”之作,导演刘江表示,剧中的历史名人多达400余人,拍摄场景达700多个,百余位实力演员参演,为此同时启动了3个组拍摄。“这部作品的时间跨度之长、历史事件之重、参演演员之多、风格创新之大,是同类题材剧前所未有的。”

  由于时间跨度大,剧中各种制式的服装都要一一核对,确保准确无误,符合年代背景。此外,《光荣与梦想》还运用科技手段,实现了迄今为止影视剧里罕见实现的画面,高度还原了长征、各大战役等恢弘的历史场景。刘江说:“红军长征是什么样的行军规模?我们用特技做出了一个镜头来表现。湘江之战有多惨烈?我们通过水下摄影,以独特视角近距离、沉浸式地呈现了这场战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