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情》珠三角点映火爆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蛇传·情》珠三角点映火爆

年轻观众说“喜欢这个调”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19 09:42

原标题:《白蛇传·情》珠三角点映火爆(主题)

年轻观众说“喜欢这个调”(副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中国首部4K全景声粤剧电影《白蛇传·情》将于5月20日在国内各大影院全面公映。5月15日至17日,该片继北京点映后,又陆续在深圳、东莞、佛山及广州地区进行超前点映,吸引了大批戏曲爱好者和电影发烧友。点映场座无虚席,年轻观众尤其捧场。放映结束后,他们积极与主创交流,了解这部将传统粤剧文化与现代电影特效完美结合的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

曾小敏

主创映后交流

《白蛇传·情》由珠江电影集团、广东粤剧院、佛山文化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影片由张险峰执导,国家一级导演莫非担任编剧,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和中国文华表演奖获得者曾小敏与国家一级演员文汝清领衔主演,朱红星、王燕飞联合主演。与过去大多数采用实景拍摄的戏曲电影不同,《白蛇传·情》开启了戏曲电影的大片时代,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做出了极具价值的尝试。影片既具备粤剧的传统基因,又与当代大众审美对接,不但在国内外获奖无数,更征服了众多新生代观众。

影片自开拍以来便引起各界高度关注,如今的多场提前点映更引发了社交媒体的广泛热议,传统粤剧文化因此成功“出圈”。年轻观众尤其热爱《白蛇传·情》,他们评论道:“实在是美到出圈!”“特效牛!”“就是一部大片!”“喜欢这个声、这个调,虽然是第一次认识粤剧,但我已经被迷住了!”“第一次看戏曲电影,没想到传统粤剧可以拍得这么唯美!” “美到头皮发麻!期待!”

影片也得到了全国影管院线及电影业内人士的支持,有影城经理透露:“预售情况好得出乎意料,需要马上加场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