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李乃文吴越挑战农村戏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靳东李乃文吴越挑战农村戏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19 09:41

原标题:靳东李乃文吴越挑战农村戏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电视剧《温暖的味道》于17日晚登陆湖南卫视和芒果TV,这也是演员靳东多年以后再次重回农村题材,出演村里的“第一书记”。

《温暖的味道》讲述了靳东饰演的报社副主编孙光明上任后石沟村“第一书记”后,带领村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事件,在这一过程中,孙光明自己也收获了个人的再次成长。

该剧同时还有李乃文、吴越等实力演员出演。谈及与靳东的再次合作,李乃文表示两人默契十足,磨合期为零,是在信任的基础上合作,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不过与之前很多作品中“哥俩好”的定位不同,这次李乃文和靳东的关系是“相爱相杀”,“以前好得跟什么似的,这次互相看不上对方,中间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儿!”

剧中后石沟村煎饼产业的带头人刘海棠由吴越饰演,她将铁锅、铁铲舞得游刃有余。吴越表示,这是自己毕业后第一次演一个这么接地气的中年农村妇女形象。为了尽量贴近人物,吴越不仅学习了怎么摊煎饼,还在造型上主动要求下沉,“我的方言很吃亏,所以需要改造我的造型,改得更接地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