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下月举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下月举行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5-15 14:57

原标题: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下月举行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金跃)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1日至20日举行。

电影展映将推出“百年征程·红色光影”特别策划单元,放映一批国产佳片,与电视市场、电影市场分别举办的“理想照耀中国”“红色光影·致敬百年”主题影视海报展,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的“致敬百年”系列影评导赏,共同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

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6日至10日举行,增设开幕仪式,并将启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建党百年举办的“视听中国,全球播映”活动。

本届电视节共收到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作品近900部。其中,中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邀请专业人士组成“白玉兰奖”评委会进行终评,综艺类别则由选片委员会投票产生获奖名单。电视剧类别的评委会主席是刘进,其中“中国电视剧单元”的评委为傅东育、关玲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