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刘敏涛、文淇演母女 剧情搞笑有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生活家》刘敏涛、文淇演母女 剧情搞笑有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14 09:17

  原标题:《生活家》刘敏涛、文淇演母女 剧情搞笑有趣

  中新网5月13日电 爱奇艺原创剧集《生活家》今晚将开播,该剧由刘海波执导,集结了编剧张巍、编剧滕洋、摄影指导潘星、美术指导申小涌等国内制作班底,携手刘敏涛、文淇、邱泽、刘心悠、潘斌龙等演员,上演一出励志、逗趣的平凡人群像大戏。

  较之以往塑造的职场女性、强势长姐形象,在《生活家》中刘敏涛将饰演幽默的单亲妈妈邱晓霞,生活困境接踵而来,她始终披荆斩棘勇敢面对,虽然偶尔会闯祸,是女儿的“小作精”、“猪队友”,但她乐观坚强的心态又会在艰难时刻给予女儿最有力的安慰和支持,充分还原了生活颗粒感;出演邱冬娜也是文淇首次扮演职场女性。

  《生活家》不仅剧情搞笑有趣,不悬浮、不浮躁的叙事风格也力图为当下都市人脱焦。剧中,母女俩的生活遭遇困顿和危机时,邱晓霞宁愿一个月不开灯,也坚决不在女儿的伙食费上做让步,很好的示范了“穷生富养”的养育观,将为观众带来深度思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