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刘胡兰》《董存瑞》入选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刘胡兰》《董存瑞》入选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

来源:新华网
2021-05-02 13:18

  原标题:电影《刘胡兰》《董存瑞》入选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

  新华社长春5月2日电(记者赵丹丹)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长影经典老电影《刘胡兰》《董存瑞》入选国家电影局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的5月片单。

  长影电影《刘胡兰》《董存瑞》均根据真实英雄事迹改编,片中高度还原了英雄人物质朴、高大的形象。影片上映后,曾教育、影响、激励了几代人,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英雄的事迹和精神一直鼓舞着全国人民。

  据了解,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并将贯穿全年。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一部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

  影片《刘胡兰》《董存瑞》《离开雷锋的日子》《最可爱的人》《钱学森》《孔繁森》《杨善洲》《攀登者》等将在5月陆续展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