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推百部经典影片短视频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频道:推百部经典影片短视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29 08:06

  原标题:《悬崖之上》发布同名主题曲MV 周深献唱

  电影频道:推百部经典影片短视频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电影频道“经典频传:看电影,学党史”系列短视频近日上线,首批21支短视频全网发布。田华、王晓棠、谢芳、金迪、张勇手、陶玉玲、翟俊杰、张目、祝新运等前辈艺术家与曾经创作过的角色或影像“同框”。

  “百部经典影片,千条精短视频”展示传承红色基因。短视频内容围绕“银幕上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难忘的旋律”“银幕背后的故事”四个系列展开。

  上线仪式上,望着视频画面中质朴却坚定的李玉梅,63年前在电影《党的女儿》中塑造这一形象的表演艺术家田华满怀激动,“党给了我信念、给了我光荣,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坚定的文艺战士!”受经典电影《渡江侦察记》激励,青年电影人杜江不仅将微博名定为“杜江侦察记”,更在从事电影表演事业后积极投身新时代主旋律电影创作。

  据悉,电影频道将联合微博、中国电影博物馆,发起“为老电影画新海报”特别活动,更力邀陈建斌、董润年、丁晟、郭柯、韩可一等12位优秀导演创作“光辉照我心”系列短片,力求用电影人的创意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与精神谱系。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