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访客》将亮相“五一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子枫再演“姐姐”

《秘密访客》将亮相“五一档”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22 15:51

  原标题:张子枫再演“姐姐”(引题)

  《秘密访客》将亮相“五一档”(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钢)在近一阶段的电影市场中,年轻女星的优异表现引人注目。继周冬雨摘得一系列的电影奖项成为首位“90后大满贯”后,迅速崛起的张子枫成为“00后”的代表。她主演的《我的姐姐》目前以近8亿元票房领跑市场,其饰演的姐姐打动着观众的心。在“五一档”中,她出演的《秘密访客》即将上映,在该片中她依然扮演姐姐的形象,但影片类型却从家庭剧情片跨越到了惊悚悬念片,所饰演的人物也从苦情变为了“狠角色”。

  《秘密访客》日前发布了人物海报,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五位主演把藏在内心已久的想法都表露出来,看似甜蜜的一家人实则各自带着截然不同的态度。 据导演陈正道介绍,在该片中, 演技不断进步的张子枫表现非常出色,显示出一秒入戏的爆发式演技,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上佳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