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犬奇缘》杀青曝先导海报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爱犬奇缘》杀青曝先导海报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22 14:37

  原标题:冯绍峰古力娜扎主演 电影《爱犬奇缘》杀青曝先导海报

  国际在线消息:由陈国辉、夏永康执导的宠物元素爱情喜剧电影《爱犬奇缘》4月20日宣布正式杀青,同步释出概念海报。影片由冯绍峰、娜扎、辣目洋子、卜冠今、刘以豪、杜源、吴昊宸、姚弛主演,将从狗的视角展开三段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以缤纷浪漫的色彩和夸张又捧腹的喜剧元素,描摹出大城市年轻人的欢笑、爱恋和感动。

  概念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概念海报上,通过狗狗的独特视角,别出心裁地串联起电影中三对年轻人的情感故事:当愤世嫉俗的狗王陈(冯绍峰饰),遇上认为钱最有安全感的千菲菲(娜扎饰),当渴望爱情的程风(刘以豪饰)邂逅爱情悲观主义者小雪(辣目洋子饰),当叛逆的魏小楠(卜冠今饰)邂逅养狗达人王子成(姚弛饰),和很讨厌狗的父亲魏国明(杜源饰)一起饲养流浪狗……三段故事,展现出三种当下年轻人的不同生活态度。

  曾执导电影《烈火英雄》的导演陈国辉此次与老搭档夏永康再度携手,回归熟悉的爱情喜剧题材。据陈国辉透露:“演员在电影中的表演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夸张处理,与过往角色均不同,希望能拍出如动画片真人版一般,有趣又童话的感觉。”主演娜扎也表示:“戏中的每一个场景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审美特别棒,有一种看卡通片一般的童话感,富有童心又十分梦幻。”

  除一众实力主创加盟,《爱犬奇缘》全片累计有超过128只狗狗参演,更是从1000多只宠物中海选出了4位狗主角,成为《爱犬奇缘》片场最大牌的“明星”。

  杀青照 片方供图

  影片设定不同于以往萌宠电影,狗狗们的身份更像是主人公爱情喜剧的观察官,自带内心os的无厘头设定贯穿全片,大量CG技术的引入更呈现出狗狗们丰富生动的动作表情。

  在影片中饰演狗王陈的冯绍峰表示:“《爱犬奇缘》不同于以往的宠物题材电影,反而呈现出一个童话般的梦幻世界,有非常丰富的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有笑有泪。”

  据悉,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