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英雄》杀青,预计国庆档上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铁道英雄》杀青,预计国庆档上映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4-21 13:48

  原标题:《铁道英雄》杀青,预计国庆档上映

  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森博之、俞灏明主演的电影《铁道英雄》近日宣布杀青,将于今年国庆档在全国上映。

  张涵予演绎铁道英雄

  影片根据1935年至1945年间,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鲁南铁道队抗战英雄的真实事迹改编。导演杨枫表示:“希望用年轻的视角,最大限度地还原和展现铁道英雄们的时代品质,通过这个故事继续激励更多中华儿女。”张涵予形容这是一部“用全新视角、全新风格拍摄的红色经典故事”,希望能让今天的年轻人感兴趣。范伟则表示,影片中的铁道英雄引起他的共鸣,“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这就是流淌在每个中国人血液里的民族精神”。

  张涵予和范伟分别饰演洪振海和王志胜,两人默契配合,同敌人斗智斗勇。魏晨则饰演汉阳兵工厂的验枪员,他为此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俞灏明则坦言,“扒火车”的难度超乎想象。百花奖和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者周也,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护士。

  在美术置景上,该影片还原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北方的城市风貌,凛冽现实风格贯穿始终。片中角色服装、道具、环境场景等细节也都主打工业风格,力求展现铁骨铮铮的“铁道队”时代精神。 (李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