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贾冰端午档见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狗果定理》重新定档

于谦、贾冰端午档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20 10:58

  原标题:《狗果定理》重新定档(引题)

  张涵予、范伟化身《铁道英雄》(主题)

  原定于五一上映,由周翀执导,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张绍荣、栾云平、王晴、狗狗“果汁儿”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狗果定理》,4月19日发布全新海报及改档预告片,用“我们撤了,端午见”的诙谐方式,宣布重新定档今年6月12日。

  《狗果定理》讲述了不小心“离家出走”的小狗“果汁儿”,在寻找归途的城市流浪过程中,和形形色色的人们偶遇,亲眼目睹了大家面对各式各样的现实压力和情感烦恼,依然保持着风趣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群人一只狗串起了都市生活的“笑”果斑斓。

  当面对生活中各种哭笑不得的囧事,人们时常喜欢把自己调侃成“狗”。《狗果定理》也把当代人这种自嘲的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发出了诸如“落水狗一样的人生,终点在哪里”“舔狗的爱情,会有结果吗”“二手狗就不是好狗吗”等灵魂拷问,以“狗生”寓意人生,打造出扎心且幽默的独特共鸣。

  在短短15秒的预告片中,于谦和贾冰两位喜剧大咖已经献上了十足笑点。而视频中还隐藏了一位神秘大咖——“狗界一哥”萌宠“果汁儿”。曾出演过《心花怒放》等十多部影视作品的它,是让于谦大爷都说对戏很爽的实力派,导演宁浩更夸它是“非常出色的演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