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王鹤润携妈妈加盟《妈妈,你真好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姑娘们花式为妈妈打Call

吴昕、王鹤润携妈妈加盟《妈妈,你真好看》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4-16 10:48

  原标题:沈阳姑娘们花式为妈妈打Call (引题)

  吴昕、王鹤润携妈妈加盟《妈妈,你真好看》(主题)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张宁

  日前,来自沈阳的著名主持人吴昕和演员王鹤润纷纷在微博上晒出和妈妈的照片。原来她们加盟了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妈妈,你真好看》,并将在节目中陪伴妈妈一起走上“超模之路”。

  据了解,参加节目的明星女儿们为了致敬妈妈,都换上了银发的造型为妈妈走秀助力。“一活到老,年轻到老”,这是女儿对妈妈们的祝福也是展望。吴昕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发文称,“说实话,我妈才是我家最适合出道的那一位,现在终于等到了属于她的舞台。绽放吧,我的海燕姐,我跟老爸全力为你打call。”王鹤润也在微博中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并发文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最近还get了妈妈的同款发型,切身体验妈妈的美!”《妈妈,你真好看》将在4月17日播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