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我看节目时也取笑自己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说话文绉绉 被称作《姐姐2》的“语文科代表”

杨钰莹:我看节目时也取笑自己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4-16 10:44

  原标题:说话文绉绉 被称作《姐姐2》的“语文科代表”(引题) 

  杨钰莹:我看节目时也取笑自己(主题)

  沈阳晚报 沈报全媒体 记者 张宁

  “参加节目我好像进入了一个百花园,我就像赏花一样”“参加节目,我都紧张得长皱纹了”……要问《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哪位姐姐最会说话,非杨钰莹莫属。节目中,杨钰莹不仅展现高情商,更散发“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魅力。

  日前,杨钰莹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首度回应观众称她是“语文科代表”,“其实说话用太多书面语,我看节目的时候也取笑自己。”

  谈到参加节目,杨钰莹表示从开始到即将成团,有人淘汰,有人补位,并没有给她一种“选拔赛”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节目有点像艺术学院,自己是一种再度学习的状态。一直不觉得这是一个比赛,所以也没有什么纠结。”唯一让自己觉得难以面对的是要将自己的短板展示出来,“从一个舞蹈小白,然后到挑战各种舞蹈,是我觉得最难的地方。我们中很多人都是成熟的歌手,一直在舞台上表演,都是拿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但在节目中,首先要展现自己的弱处,确实很尴尬。”不过杨钰莹还是坚持走过来了,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其实我觉得真实就好。现在我接触到舞蹈之后,更加热爱它,我把跳舞当成自己修身养性的好方式。”

  温柔甜美、出口成诗、情商高……凭借这些特质,杨钰莹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被称为“语文科代表”。对此,杨钰莹觉得自己受欢迎的原因,还是凭借个人的独特气质,“我说不上有多么的优秀,但是可能还是有自己的特色。再加上我觉得我自己在唱歌的时候,是向观众在倾诉的一种状态,可能观众也会觉得很亲切。”至于表达上的“出口成诗”,她笑言看节目中自己的表现也会取笑自己。

  今年50岁的杨钰莹保养绝佳,一举一动呈现出少女感。聊到是否有年龄焦虑的问题,杨钰莹的回答是否定的,“因为是自然规律呀”。在她看来女人的一生就像开花的树,要追求成熟美和自我丰盈,“二十几岁让人闻到花香很甜美,等到成熟的年纪,那就是一朵花盛放的时候。”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