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戏服拍出22万余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河令》戏服拍出22万余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13 15:52

  原标题:《山河令》戏服拍出22万余元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4月10日,在优酷《山河令》服装道具拍卖中,主角温客行的一套红色戏服被粉丝以22.46万元拍下,收入将以“山河令全体粉丝”名义捐献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非遗保护”公益项目,支持手工艺传承,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山河令》播出之后迅速走红,吸引大批粉丝疯狂追剧。片中制作优良的服装、道具也成为热门话题,优酷影视资产管理运营平台联动闲鱼组织拍卖。三天活动,围观超过百万人次,参与竞拍粉丝上千人,总共拍出13件拍品,包括主配角服装、酒葫芦等道具,金额超过95万,创造同类拍卖历史纪录。

  此前,优酷曾经举办《冰糖炖雪梨》《重生》《长安十二时辰》等热门剧集的服装道具拍卖,张云雷道具香水、杨子道具紫砂壶等物品也都受到追捧。通过拍卖,不仅可以让粉丝通过更多方式来表达感情,而且可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优酷影视资产管理运营平台成立于2019年,通过租赁道具和服装帮助剧组降本增效,目前已在青岛、横店、重庆建立三个仓库,可以提供近5000种及30万件物品,至今已经服务近300个剧组,至少为行业节约3000万资金。未来,优酷还会在更多优质作品基础上,举办更多面向剧组和普通粉丝的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