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喜剧班》德云社专场上演即兴式相声大拉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牌喜剧班》德云社专场上演即兴式相声大拉练

来源:央视网
2021-04-09 17:09

  原标题:《金牌喜剧班》德云社专场上演即兴式相声大拉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第三赛段“班级大考”精彩继续。导师郭德纲继“撂地”实践教学后,带来三庆戏院无台本、无彩排、即兴式相声大拉练,《金牌喜剧班》学员搭档德云社演员,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竞赛单元竞争愈演愈烈,本期节目学员突破自我,上演才艺大乱斗,带来“炸场子”式表演,吴南言碰瓷吴亦凡,王志博化身西厂rapper,许健、李圆圆进军演艺圈……更有学员收获导师陈佩斯“扎根时代、扎根人民”“向喜剧演员致敬”的超高评价!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本期《金牌喜剧班》!

  金牌喜剧班学员搭档德云社演员,带来即兴式相声大拉练

  “好演员,舞台上见高低。”本期节目中导师郭德纲将实践课搬进了中国京剧的发源地——三庆戏院,《金牌喜剧班》的学员们和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联合演绎了一场“精心编排的没有排练过的相声”。

  上场前抽签决定的搭档能否配合默契?吴南言搭档杨九郎连连擦汗,表示十分羡慕九郎台下迷妹一片,尚九熙搭档王志博笑场不断,导师郭德纲喊话:“扣钱!”学员盛伟、许健同台,带来相声演员的多种绝活,尺寸劲头都对,却被导师郭德纲批评不合时宜!

  正如郭德纲所说:“好的相声演员到任何场合,说上场就上场”。通过三庆戏院大拉练,感受到了导师们的深刻用意,让学员们在剧场中、观众前锻炼临场反应能力和提升心理素质,在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中突破自我。

  学员带来“炸场子”式表演,谁将收获严厉导师陈佩斯超高评价?

  “班级大考”中曹扬带来小品《如果没有你》,导师英达看过剧本后对曹扬寄予厚望,曹扬能否在表演上增光添彩?曹扬上场竟忘带重要道具,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导师英达也为曹扬捏把汗。面临演出事故,曹扬能否顺利化解?

  李圆圆继爆料《金牌喜剧班》有内幕后,再次爆出惊天大瓜。自认为拖许健后腿的她声称要退赛,征战电影圈!许健“不为钱,为艺术”,搭档李圆圆试戏《哪吒闹海》,一人饰演夜叉“叭啦嘣”、敖丙、李靖、四海龙王等多个角色,却被套路,没拿到一分片酬!说相声的拍电影,是跨界融合还是不务正业,你怎么看?

  吴南言、王志博带来《一改成名》升级版《一改成名2.0》,班级大考高手过招,如何让观众记住是个难题。好哥俩花式教学如何蹭热度!相声不够才艺凑,吴南言表演B-box,王志博唱rap,看他们如何新瓶装旧酒,花样翻新,上演新时代相声。

  学员王冰冰饰演热心保安,为讨薪人强出头,带来小品《这个保安干啥呢》。王冰冰在班级大考中尝试突破戏曲演员的程式化表演,颠覆以往的角色风格,展现出喜剧演员的多样性。她能否顺利登上《金牌喜剧班》毕业大戏?

  导师郭德纲为何追问吴南言“以前在哪儿上过班”?集结大厅里学员为何集体背过身去?导师投票的关键环节,郭德纲和英达为何提前亮出底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0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金牌喜剧班》,央视网、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快手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