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养老话题 小沈阳新片《天堂倒计时》启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养老话题 小沈阳新片《天堂倒计时》启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08 08:12

  原标题:聚焦养老话题 小沈阳新片《天堂倒计时》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4月6日,电影《天堂倒计时》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导演田梓呈携小沈阳、母其弥雅、修睿、尚铁龙等主创出席活动。

  《天堂倒计时》讲述了青年关野(小沈阳 饰)为了追求在“天堂养老院”做护工的方晴(母其弥雅饰),进入“天堂养老院”工作,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中,关野逐渐明白了长辈的真正需求,趁院长不在之际把养老院改成了童话乐园,大胆带领老人们开启了返老还童的狂欢生活。

  修睿、尚铁龙、导演田梓呈、小沈阳、母其弥雅(从左至右) 片方供图

  在谈到影片创作初衷时,导演田梓呈表示,影片用风趣幽默的风格表现了电影中“天堂老人院”的现状,虽然院内设施豪华,老人们生活无忧,但他们精神却极度空虚,“他们其实更希望家人的陪伴”。

  小沈阳 片方供图

  现场,小沈阳透露,《天堂倒计时》的剧本自己是“一口气看完”的,当中呈现的儿女亲情让他备受触动,角色也和他过往诠释的喜剧类型有所差异:“这次喜剧只是辅助,我和导演说我现在都有点害怕喜剧了,因为(喜剧)创作真的太难了。”

  母其弥雅 片方供图

  除了小沈阳,以打戏见长的母其弥雅将在《天堂倒计时》中一改往日形象,和小沈阳完成一段先虐后甜的感情戏。母其弥雅坦言,此次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她将努力诠释好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自己身上的另一面。

  据悉,电影《天堂倒计时》将在重庆、海南取景拍摄,计划6月杀青,并有望今年推出。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