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款“悟空”登上银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又有一款“悟空”登上银幕

亲子观众赞“假期必看”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4-03 09:17

  原标题:又有一款“悟空”登上银幕(主题)

  亲子观众赞“假期必看” (副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昨日,由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左图为海报)正式上映。此前,影片受到了较高关注度,超前观影反响热烈,“等上映了还来二刷,肯定还有我没发现的细节”,诸如此类的好评如潮,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假期必看”。

  影片聚焦于孙悟空力抗万妖的“西游”创新改编,孙悟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被不断揭开,吊足了观众胃口,令观众们感慨“这傲娇的孙悟空真的绝了”。凭借独特的喜剧风格和激昂人心的高燃剧情,该片受到全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在年轻观众看来,片中激烈的对战大场景等镜头,让人“热血沸腾”。而亲子群体眼中,傲娇“不靠谱”孙悟空与乖巧“早熟”果子精全程引人注目,趣味互动令影院笑声不断。

  影片由1200多人的动画团队历时5年完成,导演王云飞进入动画行业超过20年。王云飞坦言,“有着一批这样的动画人怀揣着赤诚之心仍在坚持,国漫的未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