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小组对决 《立》《辛德瑞拉》舞台获好评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春有你3》小组对决 《立》《辛德瑞拉》舞台获好评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4-03 08:04

  原标题:《青春有你3》小组对决 《立》《辛德瑞拉》舞台获好评

  国际在线消息:今晚(4月2日)七点,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3》经过两周的角逐,小组对决结果终将揭开神秘面纱,训练生们也迎来全新任务,由青春制作人现场票选出的对决名单,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和期待。

  节目组供图

  4月1日,《青春有你3》官方发布了小组对决的最后两组纯享舞台,《辛德瑞拉》、《立》两组训练生凭借可圈可点的唱跳表现获得观众认可,其中《立》组全员气场全开,一向以可爱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刘冠佑、梓渝,更是给观众带来巨大的反转魅力。

  节目组供图

  本周,第二次公演过后,训练生们紧接着就迎来了练习室小考,今年的小考规则更具看点:训练生对决名单由现场的青春制作人投票决定,票数最高的自动成为对手。此前在第一次训练生排名公布中,火药味十足的余景天和罗一舟,成了观众们最具期待的1V1对手,另外还有一直“相爱相杀”的连淮伟孙亦航也成了在网友中间颇有人气的猜测对手。

  除此之外,训练生们还将迎来小组对决结果公布,全场助力值最高组将获得八万助力值的额外奖励,对面临着60进35晋级压力的训练生们来说,助力值加成可谓是至关重要。

  据悉,《青春有你3》将于今晚(4月2日)七点播出。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