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辛芷蕾主演电视剧《输赢》首曝预告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坤辛芷蕾主演电视剧《输赢》首曝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30 08:02

  原标题:陈坤辛芷蕾主演电视剧《输赢》首曝预告

  消息:近日,由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的以互联网销售行业为背景的电视剧《输赢》发布了首支预告及双人海报。

 

  海报 剧方提供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不仅首度揭开了陈坤、辛芷蕾二人“南周锐北骆伽”的销售大神身份,更是带领观众感受“以业绩为王”的商业战场上一段输赢难料的双强博弈。陈坤饰演的周锐是销售界的“最强王者”之一,这位顶级销售在职场上有着举重若轻的从容与自信。而辛芷蕾饰演的骆伽,精明干练自带气场,是行业内能与周锐匹敌的销售女王。

  在谈及对角色的理解时,陈坤表示:“周锐和我以往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

  据悉,《输赢》改编付遥同名小说,由张黎执导,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王学圻、吕中、张宥浩、芦芳生、张子健、包文婧、栾元晖、朱颜曼滋、陈依琪等主演。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