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再集结 郭麒麟缺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跑男团”再集结 郭麒麟缺席

来源:今晚报
2021-03-28 10:32

  原标题:“跑男团”再集结 郭麒麟缺席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日前从浙江卫视获悉,季播综艺《奔跑吧》第九季将全面开始录制。“跑男团”阵容正式官宣,李晨、郑恺、Angelababy三位初代成员再次集结,沙溢、蔡徐坤留任,郭麒麟因档期不允许而缺席。上一季因疫情未能参加录制的黄旭熙、宋雨琦本季将回归。

  新一季的节目已经向公众开放,现场嘉宾引起热议。先是“跑男团”的邓超、陈赫、鹿晗缺席,参与过《奔跑吧·黄河篇》的郭麒麟也未能出现。邓超在40岁生日后特地发表长篇回忆《奔跑吧》,澄清自己是因为时间不允许而退出节目,表示自己只是暂时离开,称“跑男”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时光”,并感叹能“住进那么多朋友的童年里,是多么幸运的事啊”。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