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白雪公主》3月27日上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儿艺推出经典童话剧

童话剧《白雪公主》3月27日上演

来源:今晚报
2021-03-26 08:00

  原标题:天津儿艺推出经典童话剧(引题)

  童话剧《白雪公主》3月27日上演(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记者从天津市儿童艺术剧院获悉,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将于明日在光华剧院上演。该剧改编自世界名著《格林童话》,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带领大小朋友们开启惊险、梦幻的童话之旅。

  为了使小矮人形象更生动,导演迟立静在遵循原著的基础上,将万事通、糊涂蛋、喷嚏精、瞌睡虫、害羞鬼、开心果、爱生气这七个小矮人,赋予了更为形象的个性,更突出了人物的性格特点。

  该剧编剧、导演迟立静,舞美、灯光设计王卫中,作曲康猛,作词刘琦。剧中白雪公主由董晓彤饰演,丁晓晨饰演皇后,李敬方、何莉、贾媛等饰演七个小矮人。

  上图  《白雪公主》剧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