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们最好的时光》近日在横店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我们最好的时光》近日在横店开机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3-24 14:07

  原标题:电影《我们最好的时光》近日在横店开机

  现代文艺片电影《我们最好的的时光》于2020年3月19号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印象江南主题酒店三层宴会厅举办开机仪式。

  据悉,这是90后著名作家杜成执导的第二部网络电影作品,去年参与的网络大电影监制作品《我和女神有个约会》首次入围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和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影片奖,首次获奖更是让杜成对今后的导演生涯充满信心。

  本片由韩项远监制,编剧马腾飞,总制片人杜家九少,联合制片人韩家三少,王福星,陈鸡蛋,演员统筹吴佳润,武术导演田星杰、现场执行张文迪、摄影师权大师、灯光师刘嘉诚、录音师白二龙,领衔主演郭芊,王家明,杜成、联合主演孙颂然、罗娜、张星涵,袁海建、吉宇萍和谭雨彤,制片主任李港及所有主创人员出席。

  该片由北京博海众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东阳博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翰天成铭广告有限公司、东阳市皓恩果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书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杜成任总出品人。

  电影《我们最好的时光》主要讲述一对大学情侣毕业后共同来到首都北京闯荡,经历了人生中最为心酸的一段过往,梦想与显示的落差,爱情与生活的冲突,一切悲欢离合,都融入在所有繁华都市之中。

  影片为突出文艺二字,采用正装式表演为主,细腻演绎为精,以点到面全景式多角度拍摄,真实反映北漂生活。

  据了解,电影《我们最好的时光》周期15天,全程取景横店,最快将于十月国庆节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