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首拍谍战电影 《悬崖之上》定档430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艺谋首拍谍战电影 《悬崖之上》定档4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23 15:23

  原标题:张艺谋首拍谍战电影 《悬崖之上》定档430

  国际在线消息: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影片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对于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张艺谋坦言:“在中国,谍战电影不多,这次碰到令我心动的剧本,希望能拍出特别感。”

  海报 片方供图

  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片冰雪肃杀下众人各自分立,于和伟为首率领倪大红、李乃文、余皑磊、飞凡伫立于陡崖峭壁之上。而深渊之下,张译领头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组成乌特拉小队,冒着风雪艰难前行,两大阵营之间似要展开一番生死较量,与片名“悬崖之上”寓意不谋而合,引起观众无限遐想。

  《悬崖之上》背景设置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正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无数惊心动魄的秘密战正在这里上演。故事讲述了以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然而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悬崖之上》打破桎梏,并非以单一英雄人物为主角,而是以群像视角生动呈现险象环生的传奇谍战故事。群像戏也是吸引张艺谋的地方:“在群像中把每个角色塑造好是很难的,是对导演功力的一种考验,需要面面俱到,更要画龙点睛。”影片聚焦角色在极端情况下的种种反应,对人性面对生死、面对本能的挣扎与觉醒进行刻画,带领观众一起感知风起云涌年代中,将家国情怀置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

  据悉,影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