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喜剧班》英达沉浸式排戏体验 重现经典《我爱我家》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金牌喜剧班》英达沉浸式排戏体验 重现经典《我爱我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20 09:29

  原标题:《金牌喜剧班》英达沉浸式排戏体验 重现经典《我爱我家》

  节目组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自播出以来大热荧屏,连续6期稳居全国实时节目收视第一。第二赛段“班内小考”迎来最后一位导师,“中国情景喜剧第一人”英达。沉浸式排戏体验再现室内情景喜剧经典《我爱我家》,“么么达”学员全新演绎众多经典人物形象。

  沉浸式排戏再现“葛优躺”,英达揭秘《我爱我家》成为经典奥秘

  何谓沉浸式排戏体验?导师英达在小班教学中再现了自己执导的经典室内情景剧《我爱我家》的场景,高度还原的富有年代感的置景和道具瞬间将学员带入共同的美好记忆中。节目再现经典名场面“葛优躺”,学员李丁自告奋勇饰演春生,经典台词“九个饱,六个倒,还有三个热水澡”笑翻全场。

  一番体验过后,李丁感概自己的表演“差得多”。导师英达指导其中奥妙,葛优的表演“看起来不露痕迹,其实有很多技巧。”导师英达还在《金牌喜剧班》独家揭秘《我爱我家》幕后故事,原来《我爱我家》中很多经典爆笑场景和台词是葛优的临场发挥,葛优将喜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了真正喜剧人的实力和素养,拍摄时连宋丹丹也佩服,“今儿跟他学一招”。

  节目组供图

  “么么达”班有6个东北人,为了发挥东北学员的语言天分,英达老师提议第二场学员来一段东北版《我爱我家》,90年代北京的六口之家秒变“东北一家人”。学员李颖饰演和平,与原装和平相似度高达99.9%,可以说是“和平本平”;学员大兵饰演傅明感觉压力山大,课后感叹“这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堂课。”

  毛巾偶创新喜剧舞台或成黑马,韩云云、汪东城不拼才艺拼颜值

  “么么达”班班内小考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人拼实力,有人拼创意,还有人拼颜值。学员王雪东、曹扬的小品《拜见岳父大人》中,一场小小的交通事故把还没见过面的老丈人和准女婿纠缠在一起,塑造了两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情节干净利落自然展开。节目得到了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导师英达称赞作品很有导师陈佩斯的风格,导师郭德纲更是直接喊话“再来一遍吧!”

  节目组供图

  从主持人跨界而来的学员大兵,在分班考核中化身辛酸外卖小哥卑微求好评,班内小考中上演同样催泪的亲情故事,穿越时空化解父子隔阂。旁听生相声演员董建春、李丁搭档上海戏剧学院木偶专业组合合作《毛巾的事》,相声表演结合毛巾偶,新尝试新突破获得导师认可。《金牌喜剧班》的舞台上,毛巾不但会跳舞打牌,还会撒娇卖萌,上海戏剧学院木偶专业的同学们把一块毛巾玩得活灵活现。

  节目组供图

  学员韩云云、汪东城带来《情人劫》,贼版007遇上花痴女。汪东城杰克逊舞步帅气出场,同班学员感叹“演小品不耽误耍帅”,“这个社会帅还是有理由的”。观众席惊呼不断,三位导师也没见过这个阵仗,“花痴”韩云云自称演出了观众的心声。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学员李颖、天赐上演《大话西游后传》,当至尊宝贬为凡人,紫霞仙子也只是包子铺老板娘,他们还能否再续前缘?更多教学故事、喜剧精品,敬请期待3月20日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金牌喜剧班》!央视网、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爱奇艺、快手同步播出!

  标签: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