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瓜”,粉丝们并不愿意吃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的“瓜”,粉丝们并不愿意吃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19 07:11

  原标题:明星的“瓜”,粉丝们并不愿意吃 

  □张莹

  最近明星的“瓜”可真不少,套用微博桌面的句子,“随时随地发现新孩子”。华晨宇说: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张雨剑说,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王子文说,我确实有个小孩。明星结婚生子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保护孩子隐婚隐育也无可厚非,但粉丝们面对砸过来的一个又一个“大瓜”,却已经是“我吃不下去”的情绪。

  明星的私生活,向来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有的人拿焦点当“卖点”,有的因私生活与人设不符讳莫如深,“保护隐私”之于明星,像是一个玄学。屡屡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明星隐私被曝光后,粉丝却并不买账。

  王子文在一档相亲节目中,突然对相亲对象说自己有个孩子,这样的曝光方式,的确形成了节目的爆点,然而孩子爸爸是谁成了谜,未婚生育的传言随之传来,这显然不符合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的道德要求。

  华晨宇孩子落户终于纸包不住火,赶紧拉拢女友把责任全揽过去,想来这些年一直经营着内向“火星少年”的人设,原来也不过是凡夫俗子,和大热女歌星拿了“偷偷生孩子然后惊艳所有人”的狗血剧情,“火星少年”跌落地球,粉丝没有被欺骗的感觉才怪呢。

  张雨剑一边是单身人设,一边结婚生女,全网都在议论吴倩有孩子的时候张雨剑不吭声,媒体朝他喊话了,他又把责任推给了牺牲事业成全自己的女方,通篇认女的文字里对另一半用“她妈”来称呼,极不尊重,极不情愿,这样的爱豆,谁会喜欢?

  更不用说年初爆出的“大瓜”——某女星本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人设,现在却成了钻法律和道德空子的角色。

  这些年太多的明星走人设路线,明明有女朋友,却把自己包装成男朋友人设,明明已经离婚了,却上幸福生活节目大秀恩爱,活脱脱把粉丝和观众当成了傻子,这是大家拒绝吃“瓜”的最主要原因:我磕的是你的长情,磕的是你对粉丝的深情,为何一夜之间全都颠覆!扒开明星的光环,往往是那么不堪:混乱的私生活配不上好名声,德行配不上流量,演技歌艺配不上咖位。底是空的,早晚要掉进坑里。

  常常有导演这样告诉记者,尽量少用流量明星,这样可以规避一些靠人设炒作红起来的演员。的确,如果你想当人设明星,那就老老实实把人设当好,但在我看来,真正能走得远的明星,功夫在戏里而不是戏外,他们只演角色,不演自己。

  吃瓜群众可不是什么瓜都爱吃啊!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