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用亲情对话世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用亲情对话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3-18 21:11

  原标题:《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用亲情对话世界

  中新网3月18日电 近日,《你好,李焕英》片方宣布该片即将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片方表示,“希望能够与更多小伙伴们,一起笑顺父母,合家更高兴!”

  

  电影官微截图

  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3月18日,《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52.8亿,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名,同时跻身全球票房前100,成绩十分亮眼。而亮眼成绩的背后,得益于能打通人们心底真实情感的共同点——母爱,而母爱是不分国界的。

  《Hi,Mom》作为《你好,李焕英》的英文名字也更有深意。在全世界5651种语言中,对“妈妈”的发音都极为相似,影片译为《Hi,Mom》不仅完美的解决了因中外文化意象不同所导致的理解鸿沟,同时从整个剧情延展角度来讲,李焕英泛指天下所有母亲,而每位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可以说,这部电影真正做到了“献给天下所有的妈妈”。

  在《阿凡达》重映之际,其导演卡梅隆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及《你好,李焕英》,他表示:“每个故事都是关于人的,而人都会在情感上互相联系。”可见《你好,李焕英》不仅在国内口碑极高,同时也得到了国外专业人士的关注和认可,进一步证明了人类情感的共通,而母爱则是人类情感共通的最好连接点。

  《你好,李焕英》从春节档开始,就在众多黑马影片中一路领先,影片上映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不断刷新中国影史记录,获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在全球上映之际,如何更好的用亲情对话世界,表达人类共同的情感,我们相信届时《你好,李焕英》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