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发新专辑《各自安好》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刘若英发新专辑《各自安好》

来源:今晚报
2021-03-17 10:08

  原标题:刘若英发新专辑《各自安好》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暌违6年,刘若英的新专辑《各自安好》本月24日发行。

  从《为爱痴狂》《后来》再到《亲爱的路人》《幸福不是情歌》,刘若英的经典情歌唱出了感情在不同阶段的感悟。新专辑《各自安好》用11首新歌给歌迷以新的体悟。刘若英表示:“从筹备《飞行日》演唱会时就开始筹备一些单曲,接着经历过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每有新想法就做一首歌,便完成了这张专辑。”刘若英坦承这张专辑制作期间,心境历经了许多起伏转折。去年,新冠肺炎疫情,《飞行日》演唱会因而延期,父亲的离世……都让她体会着人生的高低起伏、爱与无常。新专辑有着自己迈入新一阶段的感受,希望歌迷都能从点滴中收获平凡的幸福。

  据悉,《各自安好》3月17日珍藏版限量预购,3月24日全面发行。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