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 THE9在后台分享经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春有你3》 THE9在后台分享经验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3-12 18:41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青春有你3》正式开启了训练生“我想”舞台竞演。所谓“我想”舞台是指本轮竞演从曲目的改编到舞台呈现,皆由训练生自己所“想”,节目组将在最大程度上对训练生们给予配合支持,而这一大胆的做法也让观众对本次公演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节目组供图

  “我想”舞台开启之前,为让训练生们在节奏紧张的训练期间缓解压力,节目组在大厂进行了一场以年龄分组的特别“冬运会”,训练生都在不同项目为观众带来笑点满满。除此之外,惊喜现身大厂的师姐THE9也在节目中频频爆梗,在后台实时观看师弟们在舞台上的表现,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

  训练生在得知“我想”舞台竞演规则之后,迅速进行了分组和选曲工作。训练生们经过一天的准备,首先对青春PD和节目组就自己的舞台构想进行初步汇报和阐述,李宇春表示这一形式“就蛮职场的”。汇报会中《时间都去哪儿了》小组刘俊昊对舞台设计的阐述清晰明了,对作品有感性的理解,也有理性的观点;《玉》小组在刘隽和梁森的相互配合下精准传达自己的风格方向,与节目组之间的沟通简洁高效。另外还有《Come Back(救赎)》等小组的训练生们准确传达了对舞台的明确认知和想法,让观众看到了其优秀成熟的创意构想和逻辑表达能力。

  本周六“我想”舞台精彩继续,此次公演成绩如何?哪组训练生可以拿到助力值奖励?主题曲舞台考核终于来袭?第一轮淘汰即将来袭训练生将作何反应?《青春有你3》将于周六晚七点在爱奇艺播出。

  原标题:《青春有你3》 THE9现身后台分享经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