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3-11 18:08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秒)3月12日、13日晚,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

  《旋转卡门》将电影叙事结构运用在话剧舞台上,讲述了一场疑云重重却笑料百出的遗产争夺战。该剧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爆笑的风格,包袱密集。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的爱恨情仇……多条故事线交织在一起,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出人意料。

  《旋转卡门》诞生于2011年,比麻花的经典剧目《夏洛特烦恼》还要早两年,该剧久演不衰,好评如潮。有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一台演出让我结结实实地笑足两个小时。”“该剧情节上矛盾突出,同时意外横生巧合叠加,笑点自然不生硬。有层次有表演,黑色幽默味道浓。”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