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即将翻拍:紫薇是“女学霸”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还珠格格》即将翻拍:紫薇是“女学霸”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3-08 18:21

  作者:胡广欣

  2021年1月网剧备案近日发布。《还珠格格》即将翻拍,《老九门2》《花千骨前传》等也已经备案。

  《还珠格格》已成经典

  从备案列表中可以看到,《还珠格格》改名《还珠之有一个姑娘》,由腾讯影业制作,预计38集。根据此前曝光的选角标准,该剧的主角及其人设与《还珠格格》前三部基本一致:小燕子是“离经叛道小锦鲤”,五阿哥永琪是“才情兼备皇二代”;紫薇是“大明湖畔女学霸”,尔康是“英姿勃发文武汉”;晴儿是“聪颖机智精算师”,萧剑是“侠骨柔情亡剑客”。但该选角公告中不见“金锁”一角。

  电视剧《还珠格格》根据琼瑶同名小说改编。第一部于1998年播出,第二部于1999年播出,第三部于2003年播出。前两部由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人主演,第三部由黄奕、古巨基、马伊琍等人主演。

  2011年,《还珠格格》被翻拍为《新还珠格格》,该剧综合了前三部的剧情,由青年演员李晟、海陆等人主演,但其影响力远不及前作。

  原标题:《还珠格格》即将翻拍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