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李焕英》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来源:人民网
2021-03-08 09:12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郭冠华)3月6日20点27分,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达到50.36亿,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跃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同时也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票房破50亿的电影。

  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春节档(2月11日除夕至17日正月初六),中国电影市场迎来了井喷式增长,《你好,李焕英》以27.22亿元的票房成绩荣膺春节档票房榜第二;延续着“最强春节档”积累的人气和热度,中国电影市场在“后春节档”(2月18日正月初七至26日正月十五)持续发力,释放出巨大票房潜力。在高口碑的加持下,《你好,李焕英》在“后春节档”斩获超18.6亿元票房,累计票房在21日超过同期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并于27日超过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流浪地球》。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你好,李焕英》跃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你好,李焕英》票房走高并非意料之外,共情度高、话题性强是影片获得成功的两大重要因素。“《你好,李焕英》是一部积淀了创作者深厚情感的电影,非常贴合大家在春节期间的观影需求。”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说,“我们在推进中国电影工业化的同时,应该注重内容表达,尤其是情感表达。在口碑为王的时代,期待电影人创作出更多兼具工业精度和人性温度的佳作。”

  原标题:“后春节档”持续发力!《你好,李焕英》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