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丧礼举行,周星驰到场悼念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吴孟达丧礼举行,周星驰到场悼念

来源:环球网
2021-03-08 08:20

  环球网记者 尹艳辉

  香港影星吴孟达2月27日因肝癌离世,终年70岁。据“东网”等香港媒体3月7日报道,今日(7日)下午,吴孟达的丧礼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行,下午4时10分,周星驰到场致哀,他神情哀伤,不发一言,直入灵堂。

  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吴孟达的家属今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为他设灵堂,并以基督教形式进行,明日早上将举行告别仪式,礼毕后灵柩随即移往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举行火化礼。

  报道称,灵堂以简洁为主,横匾写着“主怀安息”,遗照上的吴孟达身穿宝蓝色西装以左手托下巴,笑容祥和。

  “星岛网”称,吴孟达儿子吴韦仑于下午2时27分现身,他身穿黑色西装,神情哀伤,在旁有数位亲友陪伴到场。问到吴孟达安葬地,吴韦仑未有回应。吴孟达好友田启文于下午2时47分到场,他透露吴孟达明日出殡后,骨灰将运回马来西亚安葬。

  另据港媒报道称,吴孟达生前的一些圈中好友均送上花圈,其中包括周星驰、周润发、刘德华、黎明、郭富城与小美、古天乐、惠英红、刘青云与太太葛蔼明、吴君如、甄子丹夫妇、郑裕玲、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曾华倩、郑少秋、苑琼丹以及陈晓东等。

  原标题:吴孟达丧礼今日举行,周星驰到场悼念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