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大新生代导演执导抗疫电影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开机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05 10:36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由陈道明担任总策划、黄渤监制的抗疫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近日在武汉正式开机。本片由五个人物故事有机串联而成,集结了张弛、董越、周楠、田羽生、饶晓志五大新生代导演,以及周冬雨、宋小宝、潘斌龙、尹昉、郑罗茜等众多实力演员,从医生、患者、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普通百姓等多个角度谱写出抗疫时代小人物笑泪与共的真实生活,透过他们“奔赴春天”的逆行身影,向现实中的平凡英雄致敬。

  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重回武汉开机的举动不仅让国内外看到了中国的疫情全面控制的成果,也让大众透过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看到了疫情中那些“最美逆行者”。

  作为监制,黄渤在现场看到反向转动的风车后,动情地说:“因疫情休息了一个冬天,我被困家里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树枝上发出的嫩芽,就像是看到了春天带来的希望。大屏幕上反向转动的风车,寓意着疫情下我们集结在一起逆风而行。”

  而到场的主演宋小宝表示,非常希望拍好这部电影,“这是我人生的一次突破,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主演尹昉现场透露自己的角色,“我拍摄的是一个爱情故事,我看剧本时候特别被这个故事打动,在危难中去见证爱情,去经受所有的磨难,这对我来讲是一次非常有挑战的经历。”他同时献上自己对春天的寄语:开启一切美好,和爱情相遇!据悉,影片拟于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