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年夜饭》姜潮分享安徽美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桌年夜饭》姜潮分享安徽美食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24 08:44

  国际在线消息:今晚,浙江卫视将继续播出《一桌年夜饭》。本期节目将走入安徽,探寻安徽的年夜饭,以及安徽春节所谓的“无鸡不成席”年俗。

  合影 节目组供图

  今晚播出的《一桌年夜饭》邀请到了明星嘉宾姜潮、麦迪娜。作为地道安徽人的姜潮,这次做客年味食堂带来了家乡小吃,让伊一对其赞不绝口。品尝安徽的特色茶叶,姜潮也被茶香味带回到那段记忆深刻的片段,现场分享童年趣事。麦迪娜则在现场和姜潮带来舞蹈表演。此外,糖画技艺传承人刘涛也现身年味食堂,并制作了精美的糖画作品让现场惊喜不断。

  节目组供图

  安徽的美食文化也有讲究,文化美食家顾佳斌在节目里讲述了徽菜的特色,提到了作为安徽菜重要组成部分的咸货,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当地居民必选的餐桌食材。另外,安徽大厨余宗义则制作了家乡特色美食。

  节目组供图

  据悉,《一桌年夜饭》正在暖心热映中。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