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柯蓝携手开启跨国刑侦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热播

吴刚柯蓝携手开启跨国刑侦

来源:今晚报
2021-02-22 21:56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跨国打击海外犯罪题材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上图剧照),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以典型案例为创作基础,取材于中国警察在海外与当地警方开展执法合作的典型案例,通过聚焦“劝返重要证人”“捕获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黑恶势力”“国际合作”“跨国犯罪”“保护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等当下社会热点,集中反映了我国刑警机智果敢、忠诚无畏的职业精神,努力维护世界华人利益和人身安全的能力和决心。

  《刑警之海外行动》主创团队汇聚著名导演余淳,吴刚、柯蓝、任达华、俞飞鸿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以高笑天(吴刚饰)为代表的刑警组成海外行动工作组开展多国执法合作,与境外势力斗智斗勇,最终破获多起跨境案件,保护海外侨胞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全剧通过“劝返篇”“扫黑篇”“电诈篇”三个篇章,串联起海外刑侦小组跨境执法合作的故事。

  剧中,吴刚饰演的高笑天不仅是海外行动工作组的主心骨,常常一语中的、举重若轻,更是插向罪恶的一把利刃,能够敏锐地发现突破口,深谙犯罪分子的心理。吴刚塑造了一个正气凛然、运筹帷幄的刑警形象。

  柯蓝表示,通过饰演中国刑警,对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感受。“虽然我也是个职业女性,但我们普通人跟刑警的生活还是有很大距离的,所以我也希望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尽可能地缩小这个差距,找准这个角色的位置。”

  此外,著名香港演员曾江、林雪将分别参与“劝返篇”与“电诈篇”的演出,与高笑天领导的工作组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