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照耀中国》之《青春之歌》开机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影视公司参与拍摄制作

《理想照耀中国》之《青春之歌》开机

来源:今晚报
2021-02-22 21:54

  今晚报讯(记住刘桂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主题重点作品《理想照耀中国》之《青春之歌》,日前在上海开机。总制片人王柯,总导演傅东育,《青春之歌》制片人刘佳、高金玺,导演郭廷波及主演谭松韵、平安、傅宜箴等出席开机仪式。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及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天津二十四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拍摄制作。该剧以建党100周年各个阶段的“中国精神”为坐标,在各历史时期中选取了40个理想人物,进行40集“照耀中国”故事的拍摄,充分反映党的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青春之歌》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王会悟故事的讲述,将红船精神融入时代脉搏,鼓励当代青年主动学习、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的重托,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