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暴风眼》致敬国家安全卫士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剧《暴风眼》致敬国家安全卫士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2-22 14:45

  北京日报讯(记者 邱伟)由杨幂、张彬彬主演的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将于2月23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真实立体地呈现了隐蔽战线上国安战士的人物群像,致敬那些于无声处默默守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们。

  在社会高速发展、信息高速流通的新时代背景下,当代社会的发展对捍卫国家安全、守护国家资源和反谍防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暴风眼》讲述了以杨幂饰演的安静和张彬彬饰演的马尚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剧中,国安战士们始终遵循“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十六字方针,将人生价值和国家利益紧密相联,以强大的信念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守护住了关系到党、国家和人民安危的防线。

  神圣的使命与职责使国安战士们成为钢铁战士,而他们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之躯,为人父母、为人儿女,和普通人一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作为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反谍剧,《暴风眼》也着重展示了这些国安工作者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以往的国安题材相比,这部作品在内容和表现形式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创新。剧情中,国安战士们都有自己珍视的亲人和家庭,他们在经历工作或生活上的压力时也想和身边最亲近、最能够理解自己的人倾诉,当他们面对亲人的不解,也有着不能言说的苦衷。这些生活化的细节也让剧中国安战士们的形象更接地气,他们不仅仅是国家最忠诚的卫士,同时更是一个个鲜活的、有着生活温度的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