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新生活》首播打动人 首演剧目获一致好评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戏剧新生活》首播打动人 首演剧目获一致好评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1-19 15:20

  国际在线消息: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终于在1月16日播出。首播当晚,“极限男人帮”、“向往一家人”、周迅赵薇袁泉、陈建斌等近50位艺人纷纷为节目打call。首演剧目引发全网共鸣,节目播出后不到17小时,豆瓣评分更是飙升至9.3分。

  

  节目组供图

  作为黄磊最在意的综艺,《戏剧新生活》自官宣以来一直受到大众关注。首期节目,七位戏剧人初次登台合作,共同演绎了小鸡“小兰“因不想下蛋离家出走“看大海”的走心故事。

  

  节目组供图

  首演剧目《养鸡场的故事》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接地气的演绎方式引得现场捧腹大笑,走心剧情更是引发网友对“梦想与热爱”的深刻共鸣,纷纷表示“看哭了”。热议之下,《戏剧新生活》开播不到17小时便获得豆瓣9.3高分,成为2021开年黑马综艺。

  《戏剧新生活》别出心裁地展现戏剧人经营剧团的生产创作全过程,不仅以热爱之名将戏剧展现在大众面前,更用真诚让大众联想到自己生活。

  据悉,《戏剧新生活》每周六20点在爱奇艺播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