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侍神令》 定档大年初一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侍神令》 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1-16 17:42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金跃)由陈国富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发布群星特辑,揭秘一众实力演员拍摄的幕后趣事。陈坤在特辑中爆料,自己喜欢“飞起来的感觉”,一天拍摄中挑战高空吊威亚近50次,并乐在其中。

  周迅饰演的百旎是阴阳寮的掌案,颇具威信。谈到与老朋友陈坤再度合作,周迅直言陌生又熟悉:“每次我们合作的角色背景、时代和故事都不一样,这很有趣,感觉跟他穿越了好几个轮回,我们的情缘已经不止三生三世了。”周迅还笑称:“我们在片场的状态,跟在《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差不多,几乎没变化。”

  电影《侍神令》改编自游戏《阴阳师》,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侍神缔结契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