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王子文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晓王子文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开播

来源:今晚报
2020-12-01 07:43:57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都市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上图剧照)昨晚在北京卫视开播。作为一部关照中国儿科医生行业、展示青年儿科医生成长、温暖刻画儿科医生与小患者及其家庭关系的医疗剧,该剧从策划到播出都引发各方关注与期待。

  

  目前,儿科医生资源短缺的情况客观存在。与此同时,职业题材中有关儿科医生的剧集也处于空白状态。该剧由杨磊执导,陈晓、王子文领衔主演。全剧通过不同的病例反映我国儿童成长现状,进而探讨儿童生理和心理健康以及亲子关系等社会话题。

  从2015年开始策划,到2019年1月开拍,《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主创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多所专科医院,细致观察医生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丰富故事素材。首次出演儿科医生的陈晓,将角色在工作中的冷静、一丝不苟演绎得恰到好处,也将角色温暖、治愈系的成长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王子文饰演的儿科医生焦佳人,在医疗资源匮乏的家乡,凭借努力、勤奋,还有对儿科的满腔热爱在同行中显得很“耀眼”。到了精英云集的大医院,她必须拼命努力才能跟上大家的步伐。王子文对角色的诠释很有层次感,从前期的力不从心到后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儿科医生,她终在历经人间百态后迎来了自身的蜕变。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